The Longest, Most Tortured Love Story in Marvel History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这里是一个洁癖的主页,很洁癖,Stucky Only
不找文包不找资源
诚恳地请大家在发问之前看三遍索引,很多你们想求的都列出来了,么么哒
Stucky:http://stuckylibrary.lofter.com/post/1ddbdb40_a483bd2
Evanstan:http://stuckylibrary.lofter.com/post/1ddbdb40_a5feadd
拉郎:http://stuckylibrary.lofter.com/post/1ddbdb40_a5feae1

2018.8 找文汇总

【盾冬】

我记得以前从他来这里看过一篇推的文,现在怎么都找不到了,就记着美队是一个黑帮大佬捡了吧唧回来,有个情结cap送了吧唧一副手套意味着吧唧从此在cap等庇护之下

看门狗  已完结


主页君你好!我又来了orz有没有姐妹看过一篇文有一段情节是史蒂夫看到巴基在亲吻枪的那个,其实是亲吻自己的身影,史蒂夫以为巴基是太爱枪了,其实巴基亲吻的是目镜里的自己......

小世界  已完结


主页君你好w打扰啦!想求一篇pwp,不太记得是在lof还是随缘看到的了,设定是盾冬没在一起的时候穿越进了他们的同人文了(没记错是H文),刚开始出现在黑豹的宫殿内,黑豹带穿越过来的史蒂夫去一个房间内,发现了里面绑着的吧唧,史蒂夫刚想去解开他结果发现两人视线一对上就开始走剧情。吧唧其实之前看过一点那篇文,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和史蒂夫要在黑豹宫殿里的每一个地方乱搞,为了躲开剧情他们就开车逃出去了,期间他们发现不论往哪边开最后都会出现同人文里的场景。其中有个片段是吧唧知道自己要在车上喊着史蒂夫的名字ZW了,特意让史蒂夫下车去周围溜达一圈避开,结果史蒂夫回来的时候刚好碰上吧唧叫出他的名字他就愣了。最后好像他们来到了一个宾馆内,在差点又擦枪走火走剧情滚床单以后两人坦诚地谈了一下以后就在一起了。最后是复联谁打电话过来问史蒂夫蜜月生活怎么样,他们才发现他们穿越进来的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重复了。大概剧情就是这样了,拜托主页和大家啦

该死的黄色小说 已完结


主页君你好!这里想求一篇盾冬文,冬有皮肤饥渴症,当时就匆匆扫了一眼后来怎么也找不着了...如果有同样皮肤饥渴症类型的盾冬桃包文也球下!谢谢主页君和大家啦!

皮肤饥渴症  已完结


主页君你好,我想找一个我之前看的除了贾维斯全员性转的盾冬文,而且芭姬是害怕男人什么的,大家在战斗中突然就跟自己的性转打起来了

新年大礼包  已完结


主页君你好!想求一篇队长变成两三岁宝宝和冬吧唧相处的文,里面有一个情节是在冬吧唧在一次突然袭击之后误伤了小史蒂夫导致昏迷【好像是撞到墙上去了?】然后非常愧疚跑路了。似乎是lof上的。

Pull apart the dark  已完结


主页君你好。打扰啦。我几天前看到一篇盾冬,是一发完的那种。设定是巴基掉火车后没有被九头蛇捡到,只是失忆。后来他在不经意中翻过国界线到中国活了几十年。史蒂夫后来在中国东北遇见他。我记得巴基说了一句:“sei他妈是Bucky?”

冬日战士荒废的二十六年人生  已完结


可爱的主页君!
求之前没看完的一篇巨可爱的文!
吧唧在九头蛇基地捡到了戴安娜女神的史蒂夫然后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被美队误会的事!最后误会解开戴安娜女神也出现和她的史蒂夫重逢的故事!
辛苦了巨可爱的主页君!

冬兵捡到一个Steve  已完结


主页君!我想找的一篇文是人鱼盾X海盗冬,大盾是世界上最后的人鱼,沉睡了七十年,没记错的话还是人鱼一族的祭司,对吧唧是一见钟情!

Wild Sea 已完结


主页君对不起,我又来了Orz,有一篇巴基保护大盾被外星武器打中了,然后变成了姑娘,结果大盾对着女体巴基硬不起来,结尾好不容易变回来,洛基的魔法让巴基的衣服又脱不下来那篇,好像在随缘看的

宁弯不直  已完结


主页君,你好!我之前看了个双嗨爪的文,还是abo,队长是黑的,想把资产冬占为己有,用强行标记那种…然后我看到一半找不到了!😳求主页君就我~😂队长是A,然后是嗨爪目前的领导人之一,疑似失去部分记忆;冬兵也失忆,只记得自己已经有A了,叫Steve;但是双方完全认不出对方。还有个细节,说冬兵对A信息素没反应,但是对黑盾起反应了,而且黑盾在强制和冬兵OOXX时发现冬兵已被标记,气炸裂,逼冬兵交代之前的A是谁,结果逼出来个和自己大名一样的Steve的名字……然后后面我就没看到了😂

Underneath  未完结


主页君好,求一篇蛇盾的文。好像是小助手巴基被冰冻了,在队二开头才醒。在队二开头 队长和寡姐做任务的时候 寡姐才知道队长是九头蛇的人 后面被小助手巴基救了 谢谢(以前有看过,但是没看完不记得名字找不到了)

零下四十九度  未完结


你好可爱的主页君(≧ω≦)我想找一篇abo文,文中冬兵叫yasha,和叉骨是“配偶”,最后被美队拐跑了。文风特别带劲,语言幽默风趣,特别想知道是哪位太太写的。多谢可爱的主页君!

This left feels right  SY  未完结


主页君您好,想来找一篇文,是ABO设定,文里Bucky是一个贩售情报公司的大boss(性别是O),Steve是黑道老大(性别是A),年轻的时候有在一起,但后来分开了,Bucky摘除了腺体,创立了情报公司,之后被Steve找到(救到?)重新追求,只记得里面有一段是Bucky得到情报Steve坐的飞机会受到攻击,Bucky联络他马上跳伞,之后Bucky太担心到沙滩上等Steve回来,就昏睡在岸边石头上(当时好像有生病),最后看文好像没完结.......麻烦主页君了,谢谢您】

风居住的街道   未完结


主页君打扰了 想找一篇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abo……好像大概是锤基加盾冬 基巴是闺蜜然后基神似乎和锤哥闹矛盾 总之队长以为吧唧的alpha是锤哥并且以为吧唧怀孕了orz 但是想要照顾他……叉骨叔是吧唧的健身教练也喜欢他但是吧唧把他当朋友什么的……实在想不起来了 真的麻烦了 谢谢

Volar  未完结



【无差】

主页君打扰了!我又来求文了qwq我想求一篇盾冬,设定是Bucky突然能听到房间内所有东西说话,好像里面有Bucky全身的装备花式吹我冬,后面有个转折是Bucky要拆了自己的金属手臂,只记得这些了......不管找不找的到先谢谢主页君了,麻烦了

万籁止寂



【互攻】

主页君,你还!前不久在sy上看了一篇盾冬互攻的文,但是想不起名字找不到……队长似乎是警察之类的还是被称为美国队长,巴基是独行侠受雇于缉毒处绰号冬日战士。队长和巴基在维加斯共度一夜并且闪婚,巴基第二天溜走了。再见面两个人在一个毒贩的情妇柜子里遇见了,巴基还没穿衣服。娜塔莎是他们的婚姻治疗师。

亲爱的,没必要大动干戈  已完结



【Evanstan】

主页君下午好!!!!!!又来麻烦您叻!求一篇evanstan拉郎 舅舅桃和宇航员包带娃的一篇

天才,天才,天才


评论
热度(2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uckyLibrary | Powered by LOFTER